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部长岗位职责
2011-11-10 11:39 宣传部 
1、在分管副书记的直接领导下,按照党委宣传部的职责范围,主持党委宣传部的全面工作。

2、协助党委书记制定、落实好党委中心学习组计划。

3、负责学院精神文明办的工作。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规划部署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全院思想宣传工作的开展,及时宣传先进典型;负责制定全院宣传教育工作计划,抓好协调、检查、落实。

4、负责学院思政网站的管理工作:①校园闭路电视“校园新闻”的组织、安排及管理工作;②其它声像宣传的管理及协调工作;③负责对外宣传工作。

5、负责校园网络管理,负责牵头对校园网首页新闻把关和发布;定期对曲络内容进行检查。

6、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组织与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领导和部门,组织学生政治学习及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形势政治课教学。认真抓好教职工政治学习的安排。

7、做好院党校副校长工作,协助搞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和培训。

8、完成党委和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编辑职责要点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主任职责要点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