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宣传科岗位职责
2011-11-10 11:40 宣传部 

职责
    坚持党性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牢牢把握校网这一舆论阵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配合学校重大活动,准确及时做好宣传报道、氛围的营造、舆论引导及舆情监控;负责网站、宣传专题的管理、建设、维护及信息安全监控;负责校内二级网站的监管及动态通报;牵头组织和协调学校各类大型宣传思想文化教育活动。

标准
    1.按照校宣传工作需要,及时建好网站栏目和网页。
    2.按照网络新闻稿件送审和发布规定,及时将信息按程序送审和发布。
    3.及时更新宣传橱窗、阅报栏内容,按规定对校内标语和广告进行管理。 
    4.及时组织实施社会舆情监控(含网络舆论)。
    5.准确及时搞好宣传报道。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编辑职责要点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主任职责要点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