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理论科岗位职责
2011-11-10 11:40 宣传部 

 

一、负责校、院(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安排,负责各院(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的检查、指导和服务工作;

二、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抓好全院精神文明建设;

三、负责学校道德讲堂建设。按照省教委高校道德讲堂建设要求做好道德讲堂有关工作。

四、负责国内思想理论界和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的跟踪。

五、负责开展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相关的调查研究及课题研究。

六、协助有关部门搞好学生的形势与政策教育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进课堂工作。

七、负责学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八、负责学校门户网站、新闻网、微信、学校专题、宣传部部门网站的管理、维护和建设工作。

九、负责校园网主页信息内容的审查和新闻上传与更新工作。

十、负责网络舆情收集,网络信息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及时做好校内舆情动态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并积极组织开展网上评论与舆论引导工作。

十一、负责指导各单位网络信息建设以及网站、新媒体平台的审批工作。

十二、负责全校网站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十三、负责部门网站建设、资料存档、新媒体产品研发推广应该等方面的工作。

十四、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编辑职责要点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主任职责要点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