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新闻广电中心岗位职责
2013-11-25 10:43  

一、新闻报道工作总的原则是:坚持党管宣传的原则,在党委领导下,新闻中心统一管理。对新闻报道工作要做到及时主动、准确把握,正确引导舆论,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注重社会效果。

二、负责组织实施以学校名义进行的对外新闻发布活动,指导校内各单位自行组织实施的对外新闻发布活动。

三、负责组织开展校园网首页新闻审核、发布及管理,确保部门该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四、联系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

五、研究新闻媒体的传播规律,提出新闻宣传的建议。

六、指导和管理校内刊物(非正式出版物)。

七、组织实施学校对外宣传工作。

八、编印学校各类对外宣传品(校报除外)。

九、严格进行新闻宣传登记。社会媒体对我校的任何采访、信息发布要进行登记备案。

十、负责组织实施社会舆情监控(含网络舆论),确保及时准确地提供舆情研判信息。

十一、建立重大突发新闻事件反应机制。社会媒体自行报道有损我校声誉和利益的突发事件后,要及时了解事件的真实、具体情况,及时明确学校对新闻报道事件的态度和善后处理意见。

十二、负责网站的模块设置,文字资料的收集、撰搞和图片资料的采集;

十三、、按部长的安排,参与对全院各系、部、处所制作的思政网页内容进行审查、把关:

十四、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建设,开展检查、评比和奖励工作。

十五、做好院内大型会议、活动的照相、摄像工作。

十六、做好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编辑职责要点
·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主任职责要点
·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