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城医院划转移交学校管理!
2023-12-24 21:52   大学城医院

1223日,校党委书记杨柱带队到大学城医院开展医疗需求调研,实地查看医院发热门诊、全科病房、体检中心、国医馆,慰问在岗医务人员,听取医院目前运营情况汇报。

副校长田维毅,一附院副院长刘颖,二附院副院长毕莲,附院医疗专家,大学城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杨柱指出,学校在全面接收管理大学城医院后,将持续深入开展调研,确保医院医疗工作平稳开展。在依托自身平台的同时,学校也将汇集两所附院力量,为医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增效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不负省委省政府对学校接收管理大学城医院的期望与重托。希望医院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履责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奉献,将自身成长融入医院未来发展规划中,实现医院与职工高质量发展双提升

就在1222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与贵州中医药大学举行大学城医院划转交接仪式。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祥春,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维毅出席并讲话。

沈祥春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下,两所学校服从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大学城医院划转交接工作,实现医院平稳、安全、顺利移交。田维毅对大学城医院在贵州医科大学党委领导下取得的良好发展给予肯定,表示贵州中医药大学将接收好、传承好、发展好大学城医院。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2日下午,保卫处与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对大学城医院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巡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抽派微型消防站车辆驻守、增加院内灭火器数量等,为医院患者与职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学校组织、人事、审计、财务等相关部门也已进入大学城医院有序推进接收工作。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贵州新闻联播:贵州省首家经典名方...
· 大学城医院划转移交学校管理!
· 贵州省经典名方医疗机构制剂工程研...
· 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分...
· 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司长赵宁来校开展...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