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行
2023-12-01 23:09   药学院

为强化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生涯规划意识,引导青年学子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切实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29日,学校在花溪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出席并致辞。招就处、学生处、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

邬卫东介绍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按照教育部要求,学校着力把职业规划大赛打造成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的大课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培育生涯规划意识,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自身竞争力。他希望各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就,切实实现大赛初衷,发挥大赛育人作用。

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经学院初赛、校级初评,成长、就业两个赛道各15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决赛中,每名选手经过主题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王天懿、王启彬,刘清云、郑世鸿分获成长、就业赛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招就处、学生处主办,药学院承办。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贵阳大学生防艾辩论赛收官 贵中医大...
· 我校举办第十四期“贵州心理健康教...
· 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
· 学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行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