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分赛区)报名时间延至12月8日!
2023-12-02 15:18   一附院

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分赛区)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受到广大科普爱好者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

为让更多更好的科普作品得到推广,经贵州分赛区组委会讨论决定,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分赛区)报名通道将延长至20231282400关闭期待您的参与!



参赛选手请扫码加入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分赛区)微信工作群。您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或观看历史文章,了解比赛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贵阳大学生防艾辩论赛收官 贵中医大...
· 喜讯!实验动物研究所通过中国实验...
· 我校举办第十四期“贵州心理健康教...
· 全省青少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
· 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