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督查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2023-12-27 09:41   保卫工作部 江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期,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分别带队,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保卫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和相关学院同志参加。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随机抽查师生等方式进行。检查组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举一反三,做到立查立改,立行立改,狠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立足职责定位,结合本次校园安全检查情况,1221日,校纪委书记李兴带队对校园安全进行再监督。实地走访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动物研究所,深入了解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办公室用电安全等事项,以有力的监督切实督促责任落实。

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检查、抽查和督查以及纪委再监督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各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第二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贵州...
· 学校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羽毛球比...
· 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 资助中心:构建全方位资助体系 力促...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