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2-28 10:09   天眼新闻

1226日,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高校统战工作走前列专题调研整改落实,总结近年来我省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履行到位、两支队伍建设有力、组织载体逐步健全、社会服务务实高效,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创新,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培养了人才、汇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成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基础。

会上,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茅台学院、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省农科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分管领导和统战工作负责人,省中华职教社、省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知工科负责人,有关高校分管领导和统战部负责人,省农科院、省社科院、贵州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分管领导和统战工作负责人,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羽毛球比...
· 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 资助中心:构建全方位资助体系 力促...
· 学校与格鲁吉亚阿卡基耶蔡列特利国...
· 校领导督查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