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贵中医校报  贵中医新闻网  贵中医广播台  贵中医电视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联系方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与格鲁吉亚阿卡基耶蔡列特利国立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2023-12-27 09:44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吴珏岑

12月中旬,在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推动下,格鲁吉亚阿卡基耶蔡列特利国立大学代表团莅临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阿卡基耶蔡列特利国立大学校长沙尔瓦·基尔塔泽与副校长周英进行了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彼此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双方在传统医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融合与发展进行交流。

沙尔瓦·基尔塔泽对我校在传统医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格鲁吉亚开设中医课堂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涵盖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内容的两校合作备忘录,为未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格鲁吉亚阿卡基耶蔡列特利国立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贵州苗医药博物馆、图书馆古籍室,二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

据悉,格鲁吉亚阿卡基耶蔡列特利国立大学成立于1933年,在校生规模超过1万人,是格鲁吉亚最大的大学之一。

此次交流互动,将为双方搭建起广阔合作平台,为取得务实的交流成果提供可能。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羽毛球比...
· 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 资助中心:构建全方位资助体系 力促...
· 学校与格鲁吉亚阿卡基耶蔡列特利国...
· 校领导督查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搜索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